FENGSAN疯三

微博:FENGSAN疯三

参加了有意思的活动~

Room114:

源于网络的兴起,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儿可以彼此联络、交流、切磋。Room114便是这样的组织之一,我们建立社群,并通过集体创意活动拉近作者之间的距离。但遗憾的是,身处异地的大家想要见面交流,确实无法轻易解决。

我们也开展过局部地区的聚会,但距离全国的欢聚确实相差很多。所以……对于欢聚的场面,我们可以暂存在脑海中,或者把他们画出来!

想法一出,我们便开始策划创意,组织作者们打开脑洞。最终我们拟定盖一栋大楼,将每个人独特个性的创意巧妙地融为一体!于是,一栋聚会大楼便诞生了……

参与作者从顶楼到一楼分别是:

 @老老老鱼 、@西朴Sypo 、@FEITUFEI 、SEEBIN、原路、@顾刷刷 、@郝小好 : ) 、Elainesoda、@FELIX_勺子 、xMx.Luo、@FENGSAN疯三 、@海牙Hiya 、@老老老鱼 、@SADY 、Toyoya、@丁几huangding 、@fly飞仔 、@刺球先生  、@Fireye 、老妖、@松鼠大人Cynthia 、老老老鱼。

评论

热度(242)